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

[漫畫] 美食獵人259話~可可的假設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7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想知道 每次歌都好聽 都要問一次~__~ 版大 能直接公布到某個地方嗎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直接公開也不是沒想過,只是虛榮心作祟。 (誤
      想知道經過挑選出來的音樂,能得到多少迴響。
      算是能得到一種小小的成就感吧!

      只是blogger似乎沒有隱藏留言的功能。
      就算有我也懶惰去找,畢竟現在心思也很少在管理網頁。
      貼貼圖片,消磨時間,僅此而已。
      不然我還滿懷念以前經營無名小站時,PO一首新歌就會有十幾人問歌名的那種感受。

      而且現在問歌的人挺少的,只有樓上的郭大一禮拜會問個一兩首。
      等到我真的懶惰到不想回歌名的時候,我就會公開拉, 啊哈哈哈!

      Lily Allen - Hard Out Here

      刪除
  2. 我有空都會來這邊看看,只是有時候詞窮不知道要留什麼,所以就只問歌名啦 XD
    見諒 >< 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沒什麼人留言 可能是驗證碼太複雜了! 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歡聽版大的歌 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就算沒人留言我也無痛無癢阿XD

      倒是驗證碼那玩意 可能是因為我是管理員 所以我挺無感的 哈哈
      聽到你這麼獎 我就把他給關掉拉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有這功能

      刪除